Sunday, November 6, 2011

有两个我,在我身体里



我以前是不是有说过
我是一个很矛盾的人?
其实我一直都在怀疑
我的心里,其实一直都有两个不一样的我

可能是我在两个截然不同的环境下成长的关系吧(笑)

让我有了养母的倔强个性
也同时有了生母逆来顺受的个性

我养父顺从的个性
还有我生父那个好强的个性

不过不不不
我不是有性格分裂的性格(笑)
只是啊,在做事情的时候
这个个性就好像四个不同个性的我在打架(懊恼)
搞到我常常做不好决定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呢...?

表面的我可能看起来很冷静,不在乎
但是内心里的我可能很不想认输

表面的我可能看起来很愤怒
但是内心里的我可能很想体谅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