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亲爱的我回来了

部落格妹妹:你... 你是谁?

我:当然是你主人啦,还用多说(挖鼻屎无赖样)

部落格妹妹:你都走了几年了还有脸回来???

我:我不回来的话,谁来管你啊。对了,我还有很多苦水啊,回忆啦,什么屁的都要写在这里,你还不快过来

部落格妹妹:呜呜呜... T_T

是的... 我光荣的回归了!(请掌声鼓励鼓励)
有几年了?应该两年没在这里写日记了。
所以说我真的是很三分钟热度,当初就兴致勃勃的想把一切东西都写进去
现在呢?现在呢?
惭愧-ing
希望这里的东西一切都还没有变~
我还是能写自己快乐的东西~
或者是不快乐的东西~
不要期望我一直都会继续的写下去
因为...
总有一天我还是会离开的!
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