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我要努力,让自己,更好

很多时候,自己想象的东西,和现实都有差距
有时觉得自己还不错
但是,现实中并非如此

曾经有一段日子,觉得自己长的还算不错
但是看了看镜子,其实我最多也只比路人来的好看一些罢了

曾经有一段日子,觉得自己还蛮有才华
看了很多的书,还会写诗,甚至尝试自己写歌词,作曲
但是原来这些都只是一时的热情,过眼云烟

曾经有一段日子,我非常喜欢唱歌
还有一个小小的梦想,那就是能在台上,大家都听我唱歌
但是原来我有舞台恐惧症(大笑)
只要一上台就会很紧张,连音都抓不准
说起来还真丢脸呢
原来我小学时候上台就一直发抖是有原因的

我发誓
我会让自己,毕业过后
成为一个更好,更棒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