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爱与不爱

爱与不爱

说爱你 变成日常公演
每天都复习了好几遍
但你从不厌倦
已经变成深度催眠

如果说爱与不爱
都是爱情的归宿
那我情愿流浪无屋

如果说爱与不爱
只为了你的满足
那我也无力的屈服

如果说爱与不爱
纯粹是为了报复
是伤透心了的付出

因为那并不是我的
天赋

承诺就像打不开的瓶子
但轻轻一碰
还是能摔得个粉碎

说我愚昧和无知
也已变的无所谓

爱与不爱 爱与不爱



写这个词,其实是很偶然的,因为我本来想表达的并不是这个意思,但不知为什么写着,写着内容就变了另外一个意思。这词我想表达的是现代人喜欢把爱情的真谛放的很重在说那三个字上。但是对我来说,说那三个字是不难,但是却也不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天赋。有时我自己还会担心说这三个字会不会也是一种承诺,到时候承诺不能实现,我自己会觉得很内疚。所以这词也可以是说我个人对爱情上的承诺,带着一种恐惧和操心的感觉。


Rhys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