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划过悲伤

划过悲伤

我还记得
从前你的深情脸庞
和夜里的紧紧拥抱

如今爱已慢慢燃烧
那是心痛的加剧蔓延
带刺的玫瑰残绕着我
剧烈的乐曲
也抖不落加筑的心房

你的彷徨无助
都是自私演出
心疼你是我的罪恕
只能在我沉睡时涌出
划过悲伤

隐藏你的嫉妒
因为我很幸福
以前的伤口已经束缚
我还会
一直坚强的忍住
划过悲伤

我曾等待那深夜的到来
好让那纯洁的光洗练身体

我享受着 离开你后的孤独
你还好吗 你还好吗
我一个人
过的很好


这是我创作的词中最能表现自己感受的一个,主要想表达的是一个被伤害的人,虽然对旧情人的爱意已经消逝而尽,但是他那是带给自己的感觉还是无法从记忆中被抹杀的。很多人都会说我忘了忘了,但其实内心还是有一个地方,装满了和那个人的点点回忆。就好像悲伤划过在心上,就算伤口已经痊愈,但也已经留下了痕迹。最后也只能自己把这些回忆深深的埋藏在心里,不能透露给任何人知道。因为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下去。自己一个人的旅途虽然会寂寞,却过得很好。

Rhys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