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单纯的UPDATE

今天啊...啊不不不...是昨天
因为已经过了十二点了
我做了一件很丢脸的事啊...不过不能说是我做啦...
应该说是我没注意到一件事...然后搞到我自己丢脸
然后啊...我过后才自觉
可是已经太迟了T^T

前几天发烧已经完全痊愈了
不过还是有留下一些麻烦的手尾和后遗症
那就是我去到冷的地方我都会流鼻水
常常很麻烦要找纸巾

喉咙也很疼,前几天声音都是哑哑沉沉的
最近喉咙就没那么疼了,不过都会痒
所以会不能控制的咳嗽
原来是我喉咙里累积了很多痰,大概是那时候发热气的时候开始的
>_< 啊啊啊啊!
不能唱歌啦!

不过今天咳嗽咳的特别厉害
总于把一些痰都咳出来了
声音也恢复了大概六十巴仙
呵呵,感觉上还是有些东西在喉咙里
要慢慢的都咳出来才行
要不然声音都被压着了,很不习惯 T^T

明天可以偷个小闲...不去上课
嘻嘻嘻...偷笑中...


1 comment:

  1. 呵呵呵~康复就好了~!
    我会为你祈愿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