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一个人的时间

今天一个人在家~
大家上完课都各自出门去做自己的事了,我没约会,也没事做
只有回到家来呆咯
整天对着电脑,已经开始有点麻木了
音乐可以开大大声,因为没有人会骂我开的音乐太吵

生活在你离开了以后沉闷了许多
虽然是我选择离开你的,但是突然离开你,让我的生活好像空了一个部分一样
就好像一个人,失去了一只手,或者是一颗心

很多时间都是呆在房间里想东西
有时在夜里睡不着,也会把棉被盖过头,睁着眼睛想东西
想着想着,有时会流泪,可是我却不是在想着伤心的事情
我自己在想什么,我自己也不清楚,没有一个头绪
越来越觉得自己好像快要疯了,尽管在别人面前我还是一副很正常的样子

突然发现很多以前的东西我都想不起了
难道我记忆衰退?还是我自己脑子清洗掉了?
留下来的只有一片片的记忆段落,但是没有一个是我记得完整的...
有时做着别的东西,会很忽然的回忆起一些已经遗忘很久的东西...
但是却都是些心痛的回忆...
那我明白了...快乐的回忆不是那么好记的...唯有最痛心的记忆会永远的缠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