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平民变青蛙

本来是要写王子变青蛙的,可是突然觉得现在的自己配不上王子这个名字
我现在比较像平民多过像王子些~

又穷~穿的衣服又是旧的~鞋子也是旧旧的~
都已经忘记上次买衣服是几时的事情了~
现在还是最想买的是鞋子,而且是最普通的包鞋就好了~
要求很低~

昨天晚上啊,我拒绝了Cindylababy的邀请~
没有和他们一起去船上吃一顿好的~Steak大餐~
有点愧疚~毕竟当初我很大方的就答应了
可是我回家做了做钱财的计算~发现我这个月的零用钱不是很多~
手头有点紧~呵呵~
有钱也不舍得花,因为已经答应了大家要去台湾旅行
我赚钱又不是很在行...只好节俭一点了...慢慢省...说不定会够...
加上已经给我爸爸妈妈骂怕了
想想,40多块钱的午餐,可以给我吃个5天的伙食费了

虽然真的很想去慰劳慰劳我的肚子...给它吃些高级料理...
不过我不能~一想到我爸爸妈妈是辛苦的去赚钱给我用的~我就立刻清醒了
他们自己连新衣服都不买,吃也吃便宜的
我自己可没有资格去大吃大喝~挥霍他们的血汗钱~

我想通了~还是回家~吃我那3块3的杂饭~不过还真的难吃~没味道的
可是至少我觉得,我好像慢慢想通了很多事情...
现在的我,会吝啬一点~节俭一点~收敛一点~
虽然不知道几时还会恢复我少爷的身份~但是现在就先别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