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没有街灯的十字路口

今天我真的是傻了,平常来都不来,一来就写了这么多
可能自己在家~感触比较多~可以好好想东西,写东西...

有次我闭上眼睛...本来是想躺躺了然后迷迷糊糊过一天的...
我眼前慢慢有画面出现...是一个没有街灯的十字路口...
旁边有几个公园里的木椅...其他剩下的就只有看不到边际的草坪...
我站在其中的一个路口...看着另外三个其他的去路...
三条路...都是通往不知名的去路的...
想到这里...我就被迫醒来了

现在我才知道它的含义...
我曾经走过其中的一个路口...
那是一个看不到尽头的尽头...走着,我看不到前方的路了...
于是我坐下来...考虑着...没有风推着我向前...
最后我决定了...我反方向走回头...
回去的路途中...出现了没看过的小路...都是绕回去原路的小径
但是我没接受...我孜然的...走回了那个我曾经站过的十字路口

现在另外两条路的灯很明显比之前亮了很多...
现在我朝向的...是一个有温暖阳光的路口...
可是我还是迟疑着...这条路是不是和上一条一样,是没有结果的死路?
我不肯踏出去...但是心叫我去的...是这个方向...
我该如何做决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