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透露微光的早晨

依然和平常一样,很早就爬起来了
我没有早睡的习惯,却有早起身的习惯
就算再晚才上床睡觉,但是隔天第一个醒来的多数都是我
今天的早晨很不一样,我梦见了你
我梦见你在通电话,但是你打给的是另外一个人
我梦见你在网络上写东西,但是你写的东西都是关于另外一个人的
梦的最后,我自己一个人躲了起来
房间里只有一架竖着摆的电子琴,还有一张空空如也的双人床
醒来过后,我有那么几分钟的时间
以为这是真正发生的事情...
过后我才慢慢理解...那只不过是一场梦...
我的心情才渐渐的回复平静...
梦里的我告诉我的东西...我记着了...
原来那就是我最大的恐惧,也是我最担心的事
我不敢说...我也不想说...

过后的我,还是一样
继续享受着没人的家里,那么悠闲的空间
吃过早餐,肚里满满的饱足感
洗完澡,感受身体干干净净的触感
准备着去上课

今天的早晨


1 comment:

  1. 不怕不怕~
    你会安心点的话,你绑着我~!
    你会有安全感的话,我愿意给你锁~!
    今天听到有人唱,
    幸福车站是两人才能到达的~!
    我愿意和你走到这一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