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辛苦了一整夜的成果

熬夜熬夜熬夜
就是为了要把我的部落格弄的至少比较"吸睛"点
总算弄好了,加了很多我喜欢的东西上去...
放了我喜欢的照片...也放了一首歌...
是LEONA LEWIS的FOOTPRINT IN THE SAND
这首歌对我来说有很大的意义
也是我第一次"当众"表演的歌曲
那时候真的是糗死了,紧张到我唱不出
还搞到我不断干呕
算了,当做是我糗事簿上最辉煌的一件糗事就好了

荒废了一段时间,现在总于又有心情来好好经营部落格了
当还在设计的时候,发现我竟然有申请ADSENSE
记得那是很久以前的事,GMAIL还特别寄了封EMAIL给我
告诉我我的申请不被批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又在我部落格里面出现了
而且还一毛钱都赚不到
气死我了,立刻就删除了

最后在想的是到底要不要把我小老婆部落格的帖子都搬过来这里
可是里面有很多私人的东西
我又不舍得把她荒废(=.=)
该怎么办才好啊

昨天查了一整夜,还是不知道要怎样为我的部落格放上密码
哼哼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