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流失的感情,还能再回来吗?

下午很闷,加上昨晚喝了少少的酒,现在头还是昏沉沉的
第一次喝的这样醉 =.=
我以前可是从来都没有醉过的说 =.=
昨晚幸好是很 "平安" 的回到家,大家安全,也留下了一个快乐的记忆

说到"以前", "过去"
我在想,有些事是不是偷偷的在变化着?
你可能以前会驾车,但是过了这么久没有驾,现在就算是握控制盘都很怕
你以前可能很会喝,但是过了这么久没有喝,现在就算是少少几杯都会醉

这些都是在说我自己 =.=

我今天还发现了一件正在悄悄改变着的事
我朋友似乎都很想念我,他们还是很关心我
我们在Msn, Face book 上都可以很开心的聊着天
但是,一旦面对面的直接交谈,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有一种莫名疏离的感觉正在滋长着
有一面高高的城堡,把我和你们分开并隔离在外

怎么会这样了?
我很怕,怕我们这段感情会慢慢变淡,我很怕失去你们
因为我还珍惜你们
但是,时间的腐蚀能不能够将我和你们从中救出来?
也许这都是我的错,我应该时常回去,和你们聚聚,联络感情
可是难道这就有用吗?
我不知道

那种感觉已经很难找回来了
就像是旧情人的手一样
放下后,你就很难再有勇气牵着她的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