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时钟的圆舞曲,开始了逆转的方向

一大早就被吓醒,真的是被吓醒
只知道心中是一种很强烈的悲伤
那种悲伤掺杂着不舍,彷徨,还有撕心裂肺的痛
痛得我的眼泪不停的涌出来
那时侯真的很慌张

我梦见了回到小学时的礼堂
身边的却是我中学里的同学,Har? 很奇怪是不是?
我只隐隐约约听到大礼堂里播放的是毕业歌曲,是哪一首,我却忘了
大家都在唱着而我却一直哭,一直不停的哭

想当初我毕业时都没有哭过
最多也只是眼睛红红,鼻子发酸而已
自从我和自己订下契约,不能随随便便哭之后
可是在梦中的学校,我不停的哭,很伤感
这是怎么一回事?

在梦中,有一位我在中学到现在都很要好的知己问我
为什么你哭的这么厉害
她还安慰我说不要再哭了
那时我记得我回答说,感觉不会再回来了
!!!!!!??????%#$&*@#
牛头不对马嘴,不过这就是梦
不要问我接下去发生什么事情
因为我没有超人般的记忆力

醒来了做什么呢?
我慢慢思考和探讨梦里面要告诉我什么
我的潜意识是不是有事情要提醒我?
哭代表着悲伤,但是周围的人却很平静
只有我一个人像傻瓜这样,不停的哭哭啼啼
这又代表着什么?
突然想起那位欢乐天使,在她离去时我也是这般的哭哭啼啼
这年太多悲伤的事发生
我恳求,不要了,真的不要了


P/s:
梦里老师派给大家一份份的考试纸(又是一个无厘头的梦境)
我还拿到了真字哦~
0327...因为那张考试纸我只对了三题
然后拿到了27分 =.=
要去买的人要快咯,中了记得分给我pl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