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回顾2011

今天是一个美丽的早晨~
昨天晚上也睡得很好~
再也没有翻来覆去都睡不着的事情发生了
可能真的是之前的压力太大了
搞到我夜夜失眠 >.<

终于,考试都结束了
这次的考试只有两科欸
就这样,我学院的生活已经闭幕
剩下来的,就只是去英国利物浦而已~
对那边的新生活,新挑战都很期待呢 ^^

今天写的话应该还不算太迟吧~
来来来,回目一下2011年我到底做过了什么事 ^^
排名不分先后

1. 第一次出国~去台湾之旅
2. 丽明大喜之日喜酒
3. 完成FYP (Final Year Project)
4. 手提电脑坏了 (我竟然现在还在用着 =.= )
5. 开心的和同学玩handball, 真的很难忘 ^^
6. 马六甲之旅
7. Lady Gaga出新专辑, Adele大红~
8. 在汤师傅工作了两个月,得到了很多人生经验 ^^
9. 和朋友们一起去Desaru海边BBQ

这些美好的时光我都会记着的 ^^ 谢谢那些对我好的人
美好的兔年就结束啦
欢迎龙年的到来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